close
雖然是這樣說啦,不過後來還是兩天都過去了。

FF給我的第一印象,從以前接觸到現在完全沒改變過。
「汗味的淋漓盡致。」、「一片男男路。」、「在地平線的另一端消失的隊伍。」
啊,果然是FF,能這樣一路走來始終如一(誤

本來計畫是沒有要去FF的,後來因為看見了不可多得的好東西……
從不知道幾年前開始接觸的,在這裡有推薦過的「諾克屋」,等了這麼久終於要出本啦!!
光是這理由就可以把那些汗味戰士都無視啦,呀哈哈哈哈--(?
……
咳嗯,抱歉我失態了。



第一天,因為情勢誤判的關係,一大早就跑去台大曬太陽。
結果發現到這次諾克印了很多本(炸
諾克本人呢,如果他是站起來跟我說話,我會感受到一股壓迫感(?
而且還是無口小動物屬性,大概是因為我是陌生人吧?

和小毛聊天的時候,得到了MABI的C3將會有很大轉變的情報。
其實有些期待呢,只希望橘子別更改C3的設定就是了。
至於小毛的新刊嘛,看來要等到CWT才有機會。
雖然是這樣還是會繼續支持下去XD

下午去找兩隻腐女,這次FF她們有報第1天。
只是,FF好像女性向的東西賣的比較不好,來也磚塊去也磚塊。

然後,發神經買了一組貓耳。
那種還可以調整成「開朗」或者是「傲嬌」耳朵的那種(謎
至於要給誰戴的,就留給各位一些想像空間囉,揪咪>_O



第二天最主要是和EA一起行動,因為想要的刊物昨天就已經差不多了。
不過總是會有漏網之魚,LAIN的狗狗貓貓快樂本差點就沒買到手,那兩隻真的是爆可愛的啊啊!!
第1集就等到CWT的時候再來買吧。

中午,EA、風痕、還有我,三個人一起在肯爺爺用餐。
新出的紐奧良雞腿堡還不錯,有一點辣。
在和他們聊天的時候,從塔羅牌聊到空間移動,總之發現到我們在聊的東西前後完全沒有交集(?
或許我們3個真的可以聊到M78星雲去也說不定?

下午,EA和風痕一起逛,我則是在1樓看摔角。
雖然不大了解摔角舞台出現在這邊的意義啦……怎麼沒有觀眾被抓上去摔?(喂
不過摔角台的聲音實在是很大,「碰!」「磅!」的聲音不斷地傳來。
感覺好像被摔到骨頭斷掉了,好危險又好新鮮。

在回去的時候風雨開始加大,為了同人誌的安全(啥)所以戰戰兢兢地前進到捷運車站去。
還好颱風來的時間剛剛好,不然這趟FF之旅肯定以淚目收場。
不過我還是比較期待CWT



這次的戰利品:
 FF12th場刊
 蘿莉塔物語的自由黑貓耳(還沒來
 諾克屋「諾畫」諾克畫集
 小毛的狼羊歡樂本
 LAIN的「狗狗貓貓2」情侶本
 Rain的蘿莉徽章

看起來還滿少的,CWT再接再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