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怪那些如針刺般的、私底下的直言,才是良藥。
可是,良藥啊,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難吃。
不能配飯、白開水,而且後勁十足。

雖然人常說要有接受異己的迴聲,也是想要避免。
忠言逆耳,我相信不是所有人都跟唐太宗一樣可以聽魏徵的話又不會想殺了他。
即使知道自己的過錯、缺點,當說的方式太過尖銳的時候難免是很不舒服的。
但是又怎樣呢,那畢竟是自己的問題。

或許有一天當自己可以完全接受異己的迴響時,那我就真的成就了某個部分。



老媽幫我換了隻新的手機。
新手機的操作,嗯,比想像中還有趣。

剛從Motorola換到Nokia上,對於打簡訊還是存在一點難度。
鍵盤完全不一樣了,打起來就沒有像是Moto那般順手。

說到那隻Moto手機,我起碼也使用他3年以上了。
每次只要我用那隻手機聊天,總是會有人說「我這裡的回音好大,是你那邊的問題嗎?」
不然就是耳機壞掉,不開揚聲器這輩子都聽不見別人的話。
這樣多毛病的手機,就這樣跟我跟了3年。
啊啊,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啊。

謝謝你,Moto;請多指教,Nokia。



最近又更新怠惰了,真是抱歉。
等事情告一段落後就可以勤著更新。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