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3月14號,俗稱的白色情人節。
「你贈送巧克力的人,如果在這天回送你禮物的話,代表接受了你的心意。」
聽起來就像是經過人炒作的詞,不過某方面其實也滿浪漫的。
給對方一個月的時間考慮,然後用最含蓄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心意。
多麼浪漫啊,只是還是輪不到我。

當別人在開開心心地過著白色情人節、大放閃光時,我正在實驗室。
當別人拿著對方剛送的、甜甜蜜蜜的巧克力時,我正在抽載體。
當別人晚上激情地享受著愉悅的情人節時,我正在跑電泳。

這什麼鬼世界啊!(翻桌



直得高興的是,朋友大老遠地從台北下來員林,因為我的生日快到了。
可惜我沒辦法帶他玩員林、吃好吃的雞腳凍,只能冷冷地待在實驗室裡面。
總覺得很對不起他呢……到底是來陪我玩還是來陪我做實驗的我搞不清楚了。

自己的時間喪失就算了,怎麼連別人的時間都不見了?



看看還有多少東西要處理,這是準備迎接生日的人該做的嗎?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