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眼前的蛋糕,我努力地思考著。
「今天是誰的生日?」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反常地去了一家從來都沒去過的蛋糕店,買了一個巧克力蛋糕。
全黑色的巧克力蛋糕,上面配有樸素的白巧克力板,寫著「Happy Birthday」。
因為是切片的關係,還可以看見夾了幾塊黑巧克力的巧克力餡料。
一個完全只有巧克力,我很愛的巧克力生日蛋糕。

所以,到底是誰的生日呢?
看著桌上的蛋糕,我還是想不起來。
「與其思考,不如先開始吃吧?」

-----

非常好吃的蛋糕。
雖然我沒去過那家蛋糕店,還是會很驚嘆他們的蛋糕竟然是如此地好吃。
因為非常地好吃,很快地就把蛋糕給解決掉了。

「呼,真好吃。」
或許以後我還會再去買他們的蛋糕。
只是還是想不起來,到底是為了誰買的蛋糕呢?
想著想著,我忽然流下了幾滴淚。

「啊,我怎麼會有鼻酸的感覺……生日不是應該要快快樂樂的嗎?」
即使是這樣子想,淚還是無法止住地一直流了下來。
「即使是如此地想,一直覺得這天要開心一些,我還是……」
下意識用手掩著臉,輕聲地啜泣著。

----------

就這樣,祝跟我同一天生日的各位,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