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不想這麼想,今年或許仍然是悲慘年。
目前我聽到的事情中,壞事仍然比好事多。

不管是聽到因為隱疾而開刀、經濟蕭條、還是那些悲哀的事情,一再地重複。
像是怕別人聽不到般一而再再而三地縈繞在我耳裡。
無論是藉口也好,真實也罷,那些話已經漸漸把我麻痺了。

既然什麼事都想不開,那當初為什麼要去想?
還是開心一點比較好吧?



又是要開始忙碌的時候了,無論是什麼都接踵而來。
除了努力去應對,我不想再用逃避的方式了。

從國小至今,很多事情因為逃避而錯過了時機。
而且被養成習慣後,什麼事情都很害怕去面對他,即使是可以充滿著自信。
漸漸地養成了鴕鳥的習慣。

現在正在學著去面對他,心中的害怕已經沒有資格把我擊敗了。
逃避了,下次仍然是面對他,不如早早把他處理掉。

希望我面前的鴕鳥洞可以慢慢地消失。



明天9點的課,物理仍然是博大精深。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