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台中的百貨公司都快被我逛完了,但是裡面的東西全部都貴到有點混蛋。
貴就算了,有些還非常地吸引我啊!
襯衫、鋼筆、單眼相機,一再一再地激起我的購買慾。
真希望有一天也可以買下自己喜歡的東西。

總之,這次來到老虎城的主要目的是看電影。
第一次來到威秀影城,果然是出名的貴。
不過很奇妙,這也是第一次在電影院裡面吃熱狗,原來也有這種吃法。
而且熱狗口感不像是小7賣的那種,而是脆脆的。
或許就是老弟說的「德國香腸」那樣,用羊腸做的吧。

金凱瑞的演技真的是很棒,我喜歡他那誇張卻又不超過的表情。
就算是搞笑也很人性化,像是一般人都有可能會做。
劇情也很有趣,「當你開始不去拒絕的時候,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都會發生,當然,有好也有壞。」
就像是人生,不可能用絕對二元論去看待他。
只有簡單的「好、不好」,仍然是要經過思考才能實行。
除非像是片中的Carl有著絕佳的運氣讓他可以一直度過難關,否則凡事都要三思後行。
「沒問題先生」真的是部輕鬆有趣又具有教育意義的好片,推薦去觀賞。



順道一提,Sega World真的是一個邪惡的地方。
尤其是那台放在賭場區八角型的神奇機器,邪惡到不行。
當代幣放在轉輪裡面,「砰砰砰」一枚一枚被打出去的時候,臉上會浮現出一種爽快的莫名微笑。
只是可惜的是我沒辦法笑太久,出去的代幣都回不來。

或許以後有錢,可以一次把代幣射到爽的時候,才有機會看見「錢財滾滾來」的景象吧。



晚上2點,明天預計去嘉義市玩一趟。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