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從鹽水坐公車到新營、坐火車到嘉義,再坐火車回新營、坐公車回鹽水。
然後,又從鹽水坐公車到新營、再坐火車回彰化。
我知道上面這一段有些冗長,不過這是我星期四的行程。



對了,好像還沒提到上次去車埕玩的部分。
車埕真的是一個很小很純樸的地方,裡面比較有看頭的東西不多。
雖然不多,他們的梅酒倒是很令人印象深刻,我還滿喜歡那樣的味道。
只是烈車長(39%)還有些梅香味,鐵軌(59%)就消失了,更不用提時速300(69%)。
喔,還有他的梅酒香腸,吃起來味道還不錯,有些小貴。

看來車埕是個和木工息息相關的地方,有個專門擺放木頭的儲存池。
後來問了才知道,原來車埕在日治時期是很有名的伐木場,而觀光火車以前是用來運送木頭的。
難怪那邊會有個木工博物館,還教別人如何製作簡單的板凳,很有趣的豆知識。

而街頭藝人嘛,雖然彈奏音樂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不過歌喉好像有些配不上。
並不是在說些什麼,但是真的是有點小小的差別。
即使如此,欣賞英文老歌倒也不是什麼糟糕的事情。

總之這是車埕的行程,或許我以後會再來做個板凳吧。



因為接到某通電話,讓我想起了之前答應要做的工作還沒做。
為了把工作做完,匆匆地從新營北上回彰化。
真是糟糕,過個年就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忘的一乾二淨。

不過這樣通車也挺累的,真佩服那些可以這樣通車又保持自己體力精神的人。
我才不過坐幾個小時就不行了,那些飛國際的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睡死了,回來休息的時候真的是只能用「睡死」來形容。



以後的生活還是會這樣勞碌嗎?
希望不會是這樣。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