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親愛的爺爺:

  好久不見了,爺爺。不知道您最近過的如何呢?自從搬到鄉下住之後,一切都已經開始慢慢地上了軌道了。生活習慣的規律化,讀書跟交通方面的問題,我和我的父親是想辦法一一地克服。奶奶也在我們的照料之下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所以請您儘管放心吧。(雖然有的時候還是會有怪怪的動作,不過也可以順利克服的)
  鄉下的感覺實在是和城市差很多呢,我回來住了之後才發現到鄉下人真的是非常地好玩,或許是我沒有真正地去「接觸」鄉下的關係吧?真的要說缺點的話,就是都市住慣了反而覺得這裡的交通很不方便,如果沒有一台交通工具的話連出門都會覺得有點吃力。其他就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了,這裡有3C賣場、傢俱賣場、生鮮賣場(而且還不只一家)、書局、市場等等,甚至連模型槍店都可以找的到,簡直就是不輸給城市的規模啊。
  對了對了,說到學業的事情,我有一件事情要跟爺爺報告一下,那就是我又有大學可以唸了!所以請爺爺別為我的學業擔心,我會好好地把握這次機會,盡我所能去學習一切事物的。我也會利用課餘的時間好好充實一下自己的其他知識、技能和興趣,而不是讓自己只有唸死書而已。所以爺爺,請您放心地看著我的成長跟茁壯吧!
  最後,祝福,您的生活可以樸素又充實,簡單又快樂。


敬愛您的孫子 筆

----------
這封書信有什麼詭異的地方呢?
仔細一點觀看的話或許可以查出一點蛛絲馬跡也說不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