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際上手術房似乎沒有我想像中這麼嚴肅。
反而因為裡面的氣氛很輕鬆,那種緊張感就沒這麼強烈了。

雖然利用微創手術切除息肉算是小手術,該有的也不會少。
比例調配好的食鹽水點滴(用來注入止痛劑)、術前麻醉、微創、術後的止血棉,似乎都一個程序完成。
只是沒辦法看著自己被開刀這一個地方有點小可惜,我覺得。

手術後必須要用帶有藥水的止血棉塞著自己的鼻子一整天,所以這中間都必須要用嘴巴來呼吸。
感覺非常地奇怪,奇怪到真的是睡不著覺,講話也有很重的鼻音。
當止血棉拿出來的那一瞬間,會流一下下鼻血,接下來就變正常了。

或許對我來說,動刀也是值得的吧?
至少我有一段時間可以不用怕台北的髒空氣了。



瑪奇更新了一些好玩的東西,像是新的樂器、紙飛機、不一樣的堤村…… 之類的。
如果是比較具影響力的,應該就是冶金(掏金)和遠洋寶箱吧。
獅子的話……感覺離我好遠(炸

雖然說我覺得遠洋寶箱應該也是不錯的改版,不過好像沒看到公會的人在討論?
反而掏金、紙飛機(還比誰射的遠)、和新的樂器比較有人在說。

還有升段方面,感覺上好像很好玩的樣子,努力把雷矢升到R1再來去考考看吧。
聽說會有很好玩的秘密打工,或者是修理的折扣之類的。
希望是對我有所幫助的才好,資料還是不大齊全。



早上和下午的天氣實在是差太多了,滂沱大雨之後竟然是大太陽?
不管了,微積分還是要去上,只希望晚上別再下就好了。
今天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