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跟會長的相遇方式,真的是非常地普通。
某一次的野團,攜手打倒最後一關的王,然後互相交換聯絡方式。
就這樣,我認識了會長。

「啊,謝謝你的幫忙。」
「沒什麼,人本來就該互相幫助的。」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這世界裡面遇到這麼有趣的人……
該怎麼說呢,像是遇到自己的同類般這麼高興。


會長他呢,是個很有趣的人。
在瑪奇的世界裡,我的ID一直都叫小菜鳥。
不過會長似乎覺得這樣叫不好聽,所以有一次他這樣跟我說。

「嗯,我可以不要叫你菜鳥嗎?」
「啊,那自然想叫我什麼呢?」(對了,會長的ID是大自然)
「那就叫你小小吧^^」
噗嗤,這是第一次有人這樣叫我。
我呢,則是以一個「^^」表達自己的喜悅。

這是我印象中的自然,他實在是有太多太多的優點了。
如果沒有自然的出現,我的瑪奇之路應該會比現在更黯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