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有一個可以實現的願望,我只希望可以睡在你的身旁。」
Hikki的歌曲總是這樣子,觸動著我心裡的某一塊。
EVA的歌曲,一次比一次還要來得更加地……悲傷。

桜流し,櫻花紛飛也好、櫻花雨也罷。
看完了中文歌詞,才意識到這首歌很悲傷,悲傷到有點讓人無法接受。
「抓在手中的花瓣,不是枯萎,就是被風吹走。」
忽然有這樣的感覺浮上心頭,而感到一陣慌亂。

那是種堅定不移的信念,超越了恐懼的信念。
因為相信愛還是存在著這個世界上的,它從沒有消失過的。
那樣的信念,是我這個徬徨的人所還不能理解、吸收、消化的。
有時那樣子的深信不疑,是伴隨著自己手中的花瓣消失殆盡的那種考驗的。
……眼睜睜地看著花瓣一點一點地不見,肯定是非常地難過的吧?

如果只有一個可以實現的願望,我只希望可以睡在你的身旁。
哪裡都好。
等到我有這樣的覺悟時。



淺眠的晚上,看來今天應該會累一些。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