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變一直都是我的最大敵人。
對於擁有過敏性鼻炎的我而言,如果在精神狀況不好又遭遇到這樣巨變下,沒有一次不發作的。

我一直以為來花蓮會把我過敏的問題給修正好,因為花蓮是個風和日麗的地方。
但我該考慮一下了,即使是連花蓮這樣好空氣還是會有過敏的問題。
只要我的精神狀況不好,或者是進到一個充滿灰塵的地方就馬上出現問題。
毫不遲疑,真是嚇死人。

不過花蓮的好山好水還是令人印象深刻,這是個好的開始,我相信。
可以在這樣的環境待著也不會是壞事啦。


天氣的劇烈變化總是很唐突咧,要冷不冷要熱不熱。
多多保暖才是上策。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