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社團活動,自從大一過後就沒有再接觸了。
還以為這輩子不會再接觸呢,想不到我這樣的老骨頭竟然下了個我自己也不敢置信的決定--加入社團。
一個延畢生,在剩下短短一年的時間哩,可以玩到什麼社團呢?

果然大學生活還是要參加個社團會好玩得多,尤其是大一大二的時候。
經過社團的洗禮,可以學習到一個小小的社團是如何被建立、被管理、然後日益壯大的過程。
如果經營得用心的話,搞不好也可以成為為社團奉獻的一員--幹部群。

而在社團的各個社課或活動中,慢慢地學習著由社團所提供的知識、技術、以及互動。
也或許是把自己所會的、所知的,分享給其他的社員們。
在這樣的模式之下,逐漸地讓社團可以成為學習的良好場所和管道。

說到我加入的社團,剛好都是我有著濃厚興趣的:戰研社和攝影社。
雖然是玩笑話,其實相機和槍真的還滿像的呢。
一樣需要瞄準,一樣需要扣下扳機(相機就是按下快門),一樣也是有準確的問題。
本質上來說的確是非常地相似呢。

除了建議大一的各位可以去接觸、參加社團外,和我一樣是老人的大三大四們,現在加入社團一樣也不遲。
只要有心,相信各位都可以從社團中得到自己想要的事物。



總覺得我的人生中,透支會占掉大半。
雖然錢一直都是很討厭的東西,它還是有它存在的必要性。
至少它不會讓你餓肚子,而且有些興趣也必須靠它來滿足、來完成。

由於電腦的緣故,幾乎把所有的錢都燒掉了。
接下來又要煩惱關於帳單的部分,以及接下來的應酬基金、娛樂基金等等的分配。
光是想到就一個頭兩個大呢,真是糟糕。
除了節流,開源也是讓我頭疼。
最近沒有可以繼續的工作,不知道該怎麼開源呢哈哈。

「船到橋頭自然直」,這樣子說是沒錯啦。
不過如果船開過頭去撞壞橋頭的話,似乎也不是什麼好現象呢。



晚上寫篇久違的網誌,果然它還是有著微網誌做不到的部分呢。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