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學校的校風都不盡相同,有的活力四射、有的安靜沉穩、有的古典雅致、有的現代新潮。
真的,有空去別人的學校串門子也是種遊覽,看看別人的環境究竟和我們的有什麼不同。

雖然是這樣說,實際上我去過的大學並不多。
加起來也沒超過十根手指頭。
不過說真的,去別人的學校走走看看,體驗一下不同學校的風氣,也是好玩的體驗。

這次是來到中壢的中央大學。
對於桃園,我只有在老爸以前用摩托車載我北上的時候有經過。
所以對這邊陌生應該是很正常的事情。
可以說把第一次來桃園的經驗就這樣送給中央大學了,真是有趣。

由於有朋友當地陪的關係,這趟中壢行不會走得太難過。
不然我一個人要在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闖蕩,聽起來就很可怕。
光是看他們闖紅燈可以如此地自在,就感到很惶恐。
總之,能夠有個人一起逛逛是很好的事情。
可以介紹學校風光、體驗不同的校園氛圍、吃到便宜又好吃的食物。
說真的,都很難在1個人的條件下達成。
話說回來,中央大學的環境可是非常優美呢。
大概是因為校地很大的關係,有很多地方都非常適合坐下來就馬上打開書閱讀。
剛好那天的天氣又很棒,想找個寧靜的地方也很容易。

說到附近的食物,看來商圈除了中壢市區外就是央大後面的地方了。
因為那時候還滿早的關係,夜市街看起來沒有很熱鬧。
又或許是假日的關係,有很多被推薦的店家都沒有開門。
滿可惜的,不然真想吃吃看呢。



下次有機會,我想在正常的上課時間來看看。
說不定會發現到另一種風味呢。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