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人多的時候就必須要用到更多的策略,來讓自己贏得最後的勝利。
只要稍稍不小心,馬上就會與勝利遠離。

這次來到的是另一家在大台中地區的桌遊店--玩具牧場。
因為朋友的邀約,加上這次的人數預期會比之前多一些,或許可以玩到好玩的也說不定。
在這樣的想法下,毫不猶豫就答應了。

該怎麼說呢,因為我對桌遊不是很熟悉的關係,有很多桌遊需要別人再三指導。
也因此玩起來就需要再耗費更多時間。
不過當融入的時候,可以像是玩了很久般熟練,大概這也是我的優點吧。
總之那些遊戲真的是挺耐玩的,在猜疑和策略下1-2小時是玩不完的。
印象中玩了暗影獵人、印地安羽毛、和從前從前。
只能說這樣互相猜忌的遊戲真的很好玩XD

不知道下一次是什麼時候呢,有機會的話就想玩殭屍商場!



連續難過好幾天,加上不斷嗜睡的結果,身體終於好一些了。
果然我跟那些稻草有著不共載天之仇,當他們燃燒的時候就是我的死期了。

彰化這邊的農民有個習慣,收割完後的稻草會放把火把它給燒了。
因為不完全燃燒的結果,夾雜著大量的白煙和難聞的味道,瀰漫著整個天空。
每當那味道出現,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把所有的窗戶都關起來,直到晚上。
以前慘痛的教訓告訴我,忘記關就是會過敏的下場,我已經受夠了。

不是說環保署會開罰嗎,怎麼還是會有人燒呢?



感冒還沒完全好,我果然是很會跟流行的老人。
還是要好好保養身子才是上上之策。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