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一條連外道路整修,整條線就接近癱瘓狀態。
學校感覺就像是風災後的村子一樣呢。

交通不管在什麼地方都很重要。
包括了工具、道路、導引標誌等等,把各個地區串了起來。
少了交通的話,3個小時由彰化到台北簡直是癡人說夢。
總之,交通可以說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只是令我驚訝的是,學校唯一的連外道路只要斷掉,交通就會大亂的事情。
從來沒看過小小的巷子中擠了這麼多輛車子。
機車和汽車像是果漿般擠在一起,瞬間的噪音、空氣品質都有變差的感覺。

該想想了,學校連外道路少、又挑在學生會上下課的時段整修路面,這樣的決定是否正當。
學生不是沒有寒暑假的。
相信除了住在這附近的住家和公務人員外,學校在寒暑假是鮮少有學生出入的。
那個時候再來整修、翻鋪路面,不是更加容易、也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嗎?



歌唱比賽被別人譽為「最有點的」,我應該要高興還是傷心?

本來以為伴唱帶中的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是Andy Williams的版本,結果我錯了。
整首歌都很勉強地去抓,結果連歌詞都忘了。
唉呀唉呀真是糟糕,這應該不是我預料的結果才是。

果然每件事情都要準備B計畫。
讓我想起之前在玩現代戰爭2的時候,為什麼雪地那關要在油槽放置C4炸藥了。
事情總是有個萬一的,沒有替代方案只會讓自己找不到台階下。

雖然是有些不滿意自己的表現,其實也算是盡力了。
畢竟那樣的地方是給年輕人發揮自己的舞台,而不是要給一個準備畢業的傢伙的。



看著可口奶滋想吃,卻又怕肚子再度痛起來。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