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一個人在房間裡面。
打開iTunes,然後挑首自己喜歡的歌開始聽。

聽歌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消遣。
在愉悅的歌曲悠揚之時,時間就和歌一起流逝著。
就這樣,享受著一整個下午的歡愉樂音。

可是為什麼呢,最近的我卻感到一陣陣的悲傷。
大概是負面的事情太多了吧,好多好多。
當湧入心中的那股能量太過強烈的時候,我真的招架不住。
這時,只能靜靜地仰望星空,看著星星自在地閃爍著。
啊啊是啊,「THE STAR」,還是有希望的。



臼井老師的新聞出爐,是本人沒錯。
唉,太突然了吧?

從我有記憶以來,蠟筆小新是我第一本接觸的漫畫。
雖然小時候的我不了解其中的笑點,也不知道原來這是「漫畫」,卻讓我對這些充滿格子的畫作感到興趣。
讓我踏入了這個領域,從中得到快樂的感覺。
那時候的我曾經想過嗎,如果我看不到結局會怎麼想呢?

當新聞出來時,我只是愣愣地看著。
然後,打開YouTube,點播一首曲子。
曲名是,「ありがどう」。
除了滿滿的感謝,我沒有言語可說。

謝謝您,願您安息,晚安。



明天早點起來,有很多事情等著去忙。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