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久沒搭的捷運上,享受著捷運帶來的搖晃感。
但很奇妙的,腦中忽然閃過一個念頭。
「總覺得會在捷運中遇見老媽。」
然後,很神奇地就遇到了。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8月8號、9號,也就是六日兩天,是久違的CWT舉辦日。
身為忠實顧客,我就這樣翩翩北上了。
或者該說是湊巧,莫拉克颱風的到來剛好可以讓我回來陪老媽幾天?
CWT也只能算是附屬品,就算不出席也沒差。
當然,可以出席最好。

和往年比較起來,這次買的東西少了很多。
我真的對APH不熟,頂多分辨幾個比較顯眼的國家罷了。
所以壓倒性勝利的APH刊物,就沒有想跳坑的打算。
頂多只有小七吉祥物相關,還有很棒的掐理。
說真的,我壓根沒想過小七吉祥物也可以出本,而且竟然是這麼地(嗶--)。
掐理倒是不意外,風格特殊也很吸引人。

以上是順道一提,CWT結束之後想當然爾就是提著夢想與希望回家。
由於大會結束的關係,體育館的人潮就這樣聚集在小小的公館站中。
加上颱風的關係,每15分鐘才一個班次,大排長龍可想而知。
我的習慣是坐反方向一站之後再坐回去台北車站,可以不用人擠人、甚至有機會出現座位。
當我從車廂出來,進入另一個車廂時,忽然有個念頭閃過我腦中。
「總覺得……會遇到老媽,而且是她跟我打招呼。」
本以為是自己太敏感,而放心地走到第一節車廂坐著。
『喀隆喀隆』,當沉浸在捷運的搖晃時,忽然有個孰悉的身影在我斜對面。

「嗨--!」
……那不是老媽嗎?
天啊,我竟然跟我老媽搭同一班車啊啊!
要在捷運中巧遇老媽,機率到底是多少啊啊!

總之,果然是心想事成。
吸引力法則實在是太可怕了。



有點累了,跑來跑去的。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