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6點半,各位早安。
因不知道昨天吃了什麼,在一陣陣的肚子痛下起床。
嗯,感覺不是很好。

本來是在8點起床的,結果因為這莫名的肚子痛變成了6點半。
然後就沒辦法再睡著了。
也好,老弟很準時地在8點打電話給我。
驗證了其實我還是有能力這麼早起床。

只是希望下次是正常程序,我可不要再一次肚子痛。



今天是16號吧?
真糟糕,又再一次透支了。

曾經有人分析給我聽,關於我花錢的模式。
我和我弟拿到的錢差不多,而且我比他還省一些。
結果他可以在三個月內存到1個月的錢,而我則是月月都光光。
啊啊,我真的想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耶……
所以我不該把自己的錢省下來?

總之,錢沒了,還是先省著用。



等等吃完飯要去學校。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