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的風雨不小,對台灣來說這真是場及時雨。
在剛好要插秧的時候下的雨,對農作物是非常非常好的事情。
只是同昨天的小抱怨,在要回家的時候下雨是非常非常不妙的事情。

雖然要感謝雨衣幫我擋下大部分的雨水,仍然是濕透的。
不過是從學校崎去買狗食,然後再回來而已,大概60%都呈現浸水狀態。
而且神奇的是,我上半身沒濕,竟然是濕跨下這種地方。
回來的時候連內褲都濕透了。

多虧下雨,花圃的植物可以吃到大量的水分,地下水也可以暫時獲得補充。
或許下雨並不是太糟的事情,吧?



目前正在做一個實驗。
以前的我沒有在別人生日的時候送禮的習慣,或許我人際關係不好和主動也有些許關係。
所以我想做個實驗,當我主動在別人生日的時候送一塊蛋糕,然後對著他說「生日快樂」的時候,接下來會怎麼發展。
對我的人際、或者是主被動上,或許會有些許的幫助也說不定。

只是,我記性再怎麼好、再怎麼主動,我能送的蛋糕可能還是很有限。
或許實施上必須要有策略性才行。
唉呀呀,真傷腦筋啊……



明天咪停,雖然知道自己被噹的機率很高,仍然是有進行著。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