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下雨了。
剛好是農人插秧結束的日子,這場雨還來的真是時候。
但是也真不是時候,怎麼會挑在我要回家的時候下呢?

這場雨來的又急又大,伴隨著強大的雷聲告訴著我:春天要來了。
提醒我春天來到是好事,不過也不必要像是潑別人冷水般地訴說著吧?
好加在我車上的常備雨衣,不然回家包準要淋上不少的熱水。

沒事在車箱放件雨衣果然是個明智的決定。



課業漸漸步上軌道,一切都還在理想的範圍中。
到了大三還要回去修大一的普通物理,雖然是意料中的事情還是覺得很糟。

漸漸地習慣在深夜。
晚上安靜的環境,很適合想東想西。
即使知道想東想西對現況完全無濟於事,我還是想要去想。
至少逃避一下現實,逃避一下殘酷無情的世界。

即使很浪費時間,我還是喜歡想東想西。



明天9點的課,還是別太晚。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