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因緣際會,領養了一隻狗。
一隻被別人定了「腳穿白襪的狗會帶衰」而差點要被送去安樂死的可憐狗狗。
或許是因為上輩子還沒結束的緣分吧?

來到了古坑,蜂蜜故事館。
其實我也忘了到底是叫蜂蜜還是蜜蜂,總之就是個介紹蜂產品的地方。
第一次吃了花粉的感想,嗯,跟蜂王乳一樣,難吃但是超級補。
順道一提,外面的店賣的東西除了蜂蜜冰淇淋以外全部都是鬼價。
嫌自己錢太多沒得花可以去嘗試一下。

在旁邊的一條綠色隧道,我們幾個租了一台四輪腳踏車,悠閒地騎著。
剛好看見了旁邊有正在接受領養的地方,因此激起了我的好奇。
果然,我對貓貓狗狗都沒有抵抗力。
在觀看的途中,有一隻腳底是白色的狗吸引了我的注意。
雖然有聽說過「白腳底的狗會帶衰」這樣的傳聞,但是我不信那套。
在這樣特別的因緣際會之下,領養了他。

聽阿嬸說,或許是卡卡又回來找我玩了。
這次我決定了,他的名字是拿鐵。
或許以後會發生有趣的事情也說不定。



華麗的應援終於全部完食,現在正在拚S的Perfect。
大概是玩到有些瘋狂了,這樣的感覺不大好。

實驗上又出現了一些小瓶頸,不過似乎找到了解決之道。
除此之外,好像也沒有什麼事情是值得擔心的。
而提到塔羅牌,也有一段時間沒去碰了。
不知道跟塔羅牌的默契會不會衰退?
總之,是該再拿出來培養默契的時候了。



不知道華爾基莉亞好不好看,希望不是部爛片。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