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感覺身體不舒服,現在好很多。
不過接踵而來的,卻是更令人感到不舒服的咳嗽。

喉嚨感到非常地癢。
讓我想起了小時候常常因流感而喉嚨發炎的過去,不知道多久沒有喉嚨發炎了。
因為喉嚨癢到不行而不斷的咳嗽,但是又不想讓父母發現而憋著(那時的我不喜歡看醫生)。
呼呼,以前的我可是3天一小感5天一大感呢。
還記得有個很要好的同學對我說的話,「那麼久不見了,以前看你的嘴唇總是紫色的呢!」
想不到現在的我卻好成這樣。

果然事過境遷,所有未來的事情都是無法預期的。
除了期待之外,什麼也不用做。



從台北回來,順便帶了一個新成員。
一台邪惡的任天堂推出,準備征服全世界的好東西--「NDS」。

NDS真的是超級好玩,簡單上手毒性又高。
不管是什麼遊戲都很老少咸宜,又有多種類型可以選擇。
攜帶方便造型又好,就像是在照鏡子自High一樣。

所以嚴重警告,NDS毒性超強,沒有自治力者請物接觸。



明天要咪停,不知道該報些什麼。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