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去台中,都有新的體驗。
會不會就這樣徹底愛上它呢?

因為某位電子殺手把自己剛買不久的筆電給殺死了,逼不得已只好去台中修電腦。
說也奇怪,HP明明各地都有,還要特地跑去台中這點實在很不能理解。
有的時候那安排也是很奇妙的。

但也要感謝這個機會,讓我可以再來拜訪台中一次。
台中雖然也是大都市,給我的感覺卻和台北不大一樣。
不過我也說不出來是什麼地方不同……
或許在我心中,每個城市的形象都不大一樣吧?

在完成了電腦的檢查之後,跟著學長一起來到廣三。
就算是住在台北,我對Sogo的印象還是很薄弱。
只記得以前有用過Sogo禮券吃牛排,在3月31號的時候。
吃完才逛沒多久馬上就發生地震。
哈哈哈,能夠遇到這麼剛好的事情大概也是命中注定吧。

這次的廣三行倒是讓我印象深刻,原來很久沒逛百貨後會有種很妙的感覺。
裡面的東西(除了電玩)有將近80%的東西是我沒有看過的。
太空艙解壓器、紓壓枕、環繞音響、德國進口噴水器……
太多太多了,眼花撩亂。

頂樓的Sega World也是一樣邪惡,新的機台害我砸錢砸的很高興(Tails仍然是一樣萌XD)。
有一個光槍射擊的競技遊戲,和學長比賽比的很開心。
而且重點是,我最後職位比學長高。
哈哈哈,爽到不行。

有機會的話,會想花一段時間在這。
好好把台中逛透透,大肆地消費,然後滿足自己。



跑膠跑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結束。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