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子說話總是口無遮攔。
只是有的時候,明明就一臉大人樣的傢伙,說話的方式仍然是小孩子。

雖然從高中剛上來大學,有很多東西是還沒學到的,包括說話。
就算是說錯了,只要肯改進,其實也沒什麼。
要命的是,有些聽了建言之後,仍然是死鴨子嘴硬的。
更過分一點的會回嘴,完全沒把人放在眼裡。

難道一定要遭受到了災禍,或者是得到教訓,才會學習嗎?
我也是受到了教訓而得到經驗,希望他人不要走向我這一條。
只是,我真的是很怕,自己發生過的事情,再度發生。
即使是別人發生的,我仍然在意著。



因為沒有繳錢,網路被停了3天。
還好我是個沒網路也可以活著的人,對我來說沒有網路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
只是,變得有些無聊就是了。

實驗室的事情,仍然是忙碌著。
最近像是加緊趕工一般,學長姊為了推甄而努力著。
不知道明年的這個時候,我是不是也和他們一樣呢……?



明天仍然是要努力著,太晚睡也不好。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