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鹽水。
這次回來的目的,是為了幫外婆慶生,不然從台北跑到嘉義實在是件累人的事情。

「本來是住彰化,怎麼會說是從台北過去的呢?」
去台北投票了啊。

幫外婆慶生的時候,外婆臉上洋溢著的笑容,「以後還會有機會幫外婆慶生」的想法很自然地跑了出來。
吃著不是說很好吃的料理,和外婆合照時因為不小心而笑出來的大家,兩個姪女被陌生人抱而大哭。
本來存在著的負面情緒,在這一瞬間一掃而空。

所以這一趟並不是沒有收穫的,反而是很高興的。



同學的態度其實讓我有點不諒解。

以下為抱怨,慎入!
在MABI裡面,和我是現實的同學,最近和老師發生了點糾葛。
本著「幫忙同學」的想法在幫忙他找尋如何還自己公道的辦法,想不到他是如此投鼠忌器的人。
而且更過分的是,『這件事情是很難被鬧大的』,和他說實話竟然被他說『我真是對你失望』,其實連我都搞不清楚是他在對付那老師還是在對付我。

總之,現在我採取「觀望」的態度,以後他問我什麼我也無法認真起來了。



等等還要去上生技概論,今天就先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