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通頻道你好樣的,才星期一的第一集就給我播這麼棒的內容!
唔,雅恩這傢伙果然還是耐不住寂寞跑來找索羅利的對吧XDDD
用決鬥之名行貼近之實,那下次我也要來用這招……(被拖走

雅恩這傢伙說也奇怪,這種喜歡動不動就找自己的宿敵決鬥,其實打從心底欣賞對方的個性……
啊啊!這是!
這絕對是傲嬌!傲嬌啊啊啊!!!
傲嬌到這種程度,你們這些製作團隊還真他●的棒啊啊!!!
再配上索羅利……你們兩個乾脆去結婚啦!(誤

還有今天的索羅利,實在是有夠爆笑的啦XD!
那個配合到不行的說話同步笑點,雖然老但還是這麼好笑XDDD
而且那個狗警察真的是可愛到不行,真的是很純樸啊啊!!
連告白都那麼可愛,也難怪有同人會畫這一對啦!哈哈哈哈哈!!!

……
呼……

現在回到理智,開始專心寫本文吧。
(謎:前面是怎麼回事?這個世界到底是怎麼了!?)

昨天的課進行地很順利,大概五點又把一章給解決掉了。
呼呼,接下來可是最簡單的最後一章呢,看來我的苦日子不久了ˊwˋ
不過就算是不用上課,我還是不能用電腦。
唔……好想早點回台北啊。

話說我二表哥也要跟著過來呢,為了他的女朋友千里迢迢從鹽水飆去台北。
不是我想說,這種遠距離戀愛竟然可以用年來計算,我表哥的功夫實在了得XD!
只是總覺得他這一趟除了女朋友之外,食物好像也是其中之一。
怎麼看得出來呢?當他每天都對你喊著「我要吃火鍋!火鍋!」的時候你就知道了(?

好想知道明天的索羅利啊,明天怎麼那麼慢呢明天XD
那麼,今天就先寫到這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