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活了19年,回憶也跟著自己生命的腳步到處散佈在這個城市中。
大概就是因為回憶吧,每當經過那些地方的時候總是會想起以前的種種,然後嘆口氣。
成為了回憶的事物可是再也不會回頭的呢。

小的時候總是想起自己喜歡去電玩店玩,或者是看別人玩。
也因為這樣,沒事就喜歡往台北海洋館的商圈跑。
從那個時候開始,奠定了我喜歡遊戲的習慣,也讓我開始接觸很多有趣的人事物。
可惜的是,經過幾次的遷移,那家店的印象漸漸地在我的人生中消失了。
如果說有什麼沒有改變的,大概只剩自己對遊戲的那份熱情,剩下的就隨著時間而漸漸地消散了。

現在的我,只要有機會經過那些曾經,腦內那塵封的記憶又會再度地被敲醒。
但,那又如何,記憶不過是記憶。
就在心中默默地感謝他們,曾經陪伴我走完人生的其中一段吧。



人生的過客實在是太多,多到不勝枚舉。
無論自己是否可以記住他們,我只希望他們也可以過得平安快樂。
這樣就好了,真的由衷感謝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