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來的好天氣,終於在今天畫下了句點。
雨勢雖然不大,但成功地將擁擠的人群驅散,也讓這幾天炎熱的氣氛稍作緩和。
再者,嗯,我也好些日子沒有被雨水給浸潤了呢。

看著雨勢,想起以前寫過的文章中,訴說著自己被小雨無情地拍打著,心情卻反而輕快的事情。
想想那時候自己的心境,似乎和現在又有些許的不同呢。
捨棄了什麼,但也獲得了什麼。
雨永遠都不會變,變的是自己的心,還有那樣的思想。
所以今天的我,再度讓自己籠罩在雨中,邊輕聲地哼歌邊漫步著。
即使頭髮濕了、衣服潮了,我仍然維持著自己的步調,絲毫不變。

感冒什麼的就拋到腦後吧,現在的我只想要好好地被雨淋過、好好地在雨中漫步。



眼鏡的狀況總是層出不窮,看來是要好好地維修的時候了。
想想當初買這副眼鏡的時間也快2年了,時間還過得真快。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眼鏡總是戴不好。
有種常常從鼻樑滑掉的感覺,感覺隨時都會掉到地上。
因為這樣的不安感實在是太嚴重,所以稍早去眼鏡行拜託他們是否可以幫忙換掉鏡架。
就在回來後不久,因為滑落的頻率實在是太嚴重了而把眼鏡摘下來仔細地檢查,赫然發現一件事情。
在鏡片與鏡片連接的鏡架上,竟然有一個裂痕。
也因為裂痕的關係,眼鏡總是會漸漸地往前傾斜,造成鏡架抓不到耳朵而戴不穩。
裂痕位在之前鏡片螺牙斷掉而重新焊接的點上,非常地不明顯。

雖然早就知道焊接點會造成鏡架結構脆弱,想不到來得這麼早。
希望這次整修完之後可以再維持一段時間,三不五時出狀況可是會讓我抓狂的。



最近的降雨機率都很高呢,請大家出門別忘的帶雨具。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