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和朋友一起坐車,讓來台北的這趟過程沒有像之前那樣無聊。
無論是聊天還是一起玩PSP,至少都比一個人呆坐3小時還要來得好很多。

之前喊說要買卻一直沒有動手的MGS: PW終於敗下來,多達4個小時的錄音檔我大概也只聽完三分之一吧。
美版的腔音實在是很符合南美洲人的西班牙腔英文,不時還夾雜著一些我聽不大懂的西班牙文。
除了練練聽力外,也可以順便學習Costa Rica的地方特色。
當然,還有當時的局勢(冷戰時期和古巴飛彈危機)、哥國和日本對於沒有軍隊的作法……諸如此類的資料。
有時也會與其他的系列作串上關連性,或者是把之前缺失的資料補齊。
不得不佩服MGS實在是一款很棒的遊戲。

令我高興的地方,就是在回台北的這幾天,過敏都還沒有發作。
包括之前回來的幾次,過敏的症狀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出現了。
如果對於回台北時會擔心的幾個問題,大概就是過敏、通勤疲累感、以及腹瀉問題了吧。
雖然我覺得腹瀉有的時候是肇因於壓力問題,就是那種忽然性的揪一下那樣的痛覺。
但當這問題開始頻繁的時候就要考慮其他的理由了。
有時嚴重到胃藥或養樂多都不能改善呢,真是太慘了。

順道一提,因為米漿早早就下班的關係,一起吃了一頓中餐。
她真的是一個有趣的孩子,只可惜個人意志太過薄弱了。
總覺得以後會很容易被別人的言行所動搖呢,真是擔心。
除此之外,的確是沒有什麼值得挑剔的努力家型人格。
我和她的關係嘛,應該是很像兄妹那樣的感覺吧。
至少我是把她當家人在看待的,我覺得。

而老媽的生日禮物,到現在還是沒有著落。
不知道要買些什麼啊……
希望不是太過馬虎的禮物,又要控制金錢在不會太高的合理範圍。
果然難以兼顧啊,就算是花了整個晚上翻過信義區也沒得到個結論。
反倒是開始想起別人的生日禮物來了,真是心猿意馬啊我。
先把老媽的搞定再來想兔子先生和獅子小姐的吧,我提醒我自己別忘了那先後順序。
嗯,明天把它給搞定吧,再拖下去就沒意義了。

難以想像,回來台北才不過2天的時間,卻發生了這麼多有趣的事情。
果然人生就是這樣到處都充滿著驚奇呢,真是有趣。



實在是太晚了,就算是靈感如泉水般湧出也敵不過睡意的侵襲。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