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要求完美的人,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備感壓力。
或許連在休閒活動的時候也沒辦法放鬆吧。

其實身邊不乏有很多對任何事情都要求完美的朋友。
功課、演戲、任何你想得到的事情,他都希望可以表現出最好的一面。
可想而知,那樣完美心切的結果就是不斷襲來的壓力感。

這只是個有感而發。
其實有的時候,把那樣沉重的感覺放下一些,肩膀就不會覺得這麼硬了。
世界並不是一個完美的圓,但那也是有趣的特色之一。
雖然給自己一點壓力才會有動力逼迫自己前進,多餘的壓力還是多餘的。
不如退一步海闊天空,其實天地還是這麼得廣闊。

這樣說著,隔天就不在意了。
還好不會一直放在心上呢,真是太好了。



每一次看到英美系的那些孩子們賣力地演戲,就會讓我愈來愈期待他們的畢業公演呢。
台上那不到20分鐘的戲,他們可以為了這個足足準備快2個星期。
真的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呢。

和他們認識的時間也有1年了,真的是非常地快速呢。
不知不覺之間,他們就要準備升上大三了。
想當初那樣的風風雨雨,還有和他們熟識的契機,當初從沒想過會和他們認識呢。
這是命運的安排呢,抑或是我自己找到的?
其實也沒差了,重要的是我認識他們。

再過一年,就是他們準備畢業公演的時候了。
我會好好地期待著,期待他們在舞台上大放異彩的時候。



最近對老歌很有興趣呢,像是要把我以前的記憶找回來般瘋狂地聽著。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