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在徵兵制還沒改掉之前,這是每個台灣男人必經的路。
不過也不錯,讓國家出錢來幫我們免費體檢,也算是享有國民的權力吧。
如果那些爺爺奶奶們也可以有這樣的福利的話就好了。

總之,做了一連串的檢查,結果還是在心臟上出了問題。
困擾了我不知道多久的疾病,雖然不是多嚴重的--心雜音。
從我國小的那次健康檢查以來,他就一直伴著我直到現在。
雖然不知道之前會出現的胸悶、心臟疼痛是否跟它有關係,只知道我現在跟它和平共處。
雖然是如此,仍然是被醫生說要在星期二的時候複檢。
希望沒出現什麼大問題。

這次的體檢其實很期待會看見國小跟國中的同學呢。
只是很可惜,不知道是梯次不同還是其他原因,我沒有看到全部的人。
不知道他們現在過得如何呢,可以的話還真想打聽看看。

大概下次的同學會……有機會見面吧,我想。



之前在便利商店一起打工的馬麻,前幾天忽然遇見了。
哈哈,真是奇遇!想都沒想過可以跟馬麻再一次見面呢。

馬麻是以前在便利商店一起工作的同事,之所以會稱呼馬麻是因為她兒子跟我一樣大的關係。
雖然嘴上會抱怨東抱怨西的,其實非常照顧人。
當初不知道什麼原因而呼然離職,後來也斷了音訊。
直到後來在一次從西門町走到台北車站的路上經過,才又偶然地發現馬麻的蹤影。
如果沒有想用走路的想法,或許就真的會跟馬麻失連吧。

有的時候真的是很巧呢,偶然總是發生在特別的時候。



整理家裡,果然是過年的例行公事。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