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生病了。
雖然依照慣例,當我生病的時候應該會有很嚴重的病徵,這次卻表現平平。
也不可以說很失望啦……沒事應該要慶幸才對。

在小的時候,由夏轉秋的季節會感冒發燒,對我們兩兄弟來說簡直是家常便飯。
現在好很多了,頂多1年一次小感冒而已。
以前的我可以說是三不五時大小感冒樣樣來,就像是在煮大雜燴一樣。
讓我想起以前幼稚園的同學這麼說我,「以前的你嘴唇總是紫色的」。

不知道呢,我曾經是這樣子的身體嗎?



風和日麗,早上醒來的時候精神好了些。
不過馬上就掉下去了,因為我錯過了早上的課程。
嗯,果然感冒就會亂掉。

天氣很好,很適合野餐和郊遊。
如果可以在廣大的草皮上吃著便當,然後仰望藍天,這是多麼美好的時刻啊。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實現呢。
唉呀呀,不知不覺又開始懷念起小時候去公園吃便當的時候了。



下午沒課,或許可以先休息一下。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