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地震8.0(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完食。
看完之後的感想,我被炸彈炸到了。
一個很強很強,直接炸入心中的催淚彈,比地雷還要可怕上好多倍。
說真的,我對這樣的鋪陳完全沒有抵抗力。
看完之後,除了哭,還是只有哭。

看了一些人的評論,而得到了其他的想法。
或許吧,對寫實影片來說,加入超自然理論會和影片的意義相違背。
但當我們捨棄寫實的部份不談,而是專注於這部影片所表達的「意義」呢?
至少當我看完這11集的時候,我了解了一些,也學到了一些。
雖然別人說,「了解愈多感受就愈深,也會更加強列」,至少我不會後悔。

事後想想,誰說超自然不真實呢?
超自然不是也是這世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沒有超自然,怎麼會有鬼神、有生靈、有信仰?
所以某方面來說,超自然也是寫實的一部分啊。

「悠貴は俺の嫁...いや、俺の弟!」
如果可以的話,這樣善解人意的、可愛的弟弟,好想要啊。



當完成一件翻譯的時候,會覺得自己的腦漿少掉大概三分之一。
那剩下的三分之二呢,依照大腦理論來說用不到。

這樣沒日沒夜的工作,其實我很反感。
或許我這個人就是無法承受過大的壓力和精神損耗吧,打持久戰不是我擅長的。
隨著心情做事,雖然我知道這樣不行,如果不能保持愉悅的情況下,會讓我懷疑工作品質呢。

不是偷懶喔,只是慢了點。



下午大一英文課,哈哈哈。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