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地,嘴部破了個大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的地下水比較不乾淨?
破洞就算了,還破在舌頭旁邊這種微妙的位置。
不管是吃東西、喝飲料、甚至只是把舌頭在口腔裡滑一下,都可以感受到痛楚。
……連東西都不大趕吃了。

比較兇的地方是,嘴巴的破洞不只大,還一次破3個地方。
最討厭的就是破在舌頭旁邊那個,那邊可是口水會生出來的地方啊啊--!
所以這意味著什麼?我說太多髒話了嗎?

唉,在它好之前,我可能會一直沒胃口吧。



總覺得自己接觸了很少的英文歌曲。
那些有名到爆炸的美國老歌,我竟然都是在大學時代才知道。
Believe (Cher),
Top of The World, Yesterday Once More (The Carpenters),
Speak Softly Love,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Andy Williams)...etc.
哈哈,我果然在大學以前是個和世界切斷的人啊。

總之,現在要把那些讓我感到高興的歌曲一個一個找出來,然後好好地聽個夠。



等等要演話劇,排演排演。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