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早上抽塔羅牌,應該會抽到「戰車」跟「塔」。
懂得兩張牌義的人,應該會「噗哧」一聲笑出來。

總之就是撞到啦,然後我沒事啦。
車子比我還慘,龍頭有點歪掉、排氣管好像有破洞。
然後撞我車的是學長,邊笑邊扶起來。
這哪門子出車禍啊!

還好兩個人都沒事,應該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在發呆的時候,我忽然想起了一篇故事。

有個教授擁有一幅很貴的畫,而在他老年的時候他的一位學生在他身旁服侍著。
他的三位兒子都住在外頭,回來的時候總是會警告他父親這學生的目的只是為了他的畫。
教授也是點了點頭,說他了解這件事。

直到有一天,老教授沉沉地睡去,三個兒子都趕回來等著律師宣告遺書。
在他們意料之外,老教授的遺書中寫著將那幅畫留給那個學生。
「即使我知道他的目的是為了那幅畫,他確確實實地在我晚年的時候陪我到終老,我也甘願了。」

因為每個人對故事的解讀都不同,這裡就不多做解釋了。
體會到什麼,就當作是學習到什麼吧。



咳不停,鼻涕也沒停過,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好。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