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不動,又開始了。
不知道什麼原因,換了電池一樣,再換蓄電器還是一樣。
所以我必須要把腳架架起,然後拚老命去踩馬達讓它發動。
這什麼世界啊!

總覺得像是在耍脾氣一般,那台小我兩歲的傢伙在跟我對抗。
還好在之前就把他修好,最近雨又開始在飆了。
嘩啦嘩啦,都是我在室內時下。

希望在短時間內,車子別再跟我鬧脾氣了。



帶了一件長大衣回來。
第一次穿這樣長的大衣,長到快可以把膝蓋遮住了。

對我來說,買衣服是很花錢的。
一年下來買的衣服或許不超過10件,但是淘汰率也很低。
有很多衣服有些泛黃、破損,還是把他當睡覺的衣服穿。
長褲跟鞋子更慘,有的時候一整年都沒有新的。

所以說,就繼續省吃儉用吧,有一天就可以買得起了。



掛在牆上的D90照片仍然那麼漂亮。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