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低潮期太強大了,馬上就得到感冒。
或許我也是走在時代尖端的人。

早上勉強上了堂英文,中午過後完全透支。
看了醫生拿了點藥,下午呈現昏死狀態。
啊啊,眼鏡好痛,頭好痛,喉嚨好痛……

還好病情沒有之前那麼嚴重,一切都會過去的。



學姊從綠島帶回了很漂亮的星砂,當我的生日禮物。
雖然遲了一些,我很喜歡XD
很大顆的星砂(聽說是由石頭風化的)在小罐子中搖來搖去,感覺像是可以帶來幸運一般。
不知道星砂可不可以把不好的感覺帶走?

除了星砂,還有一個應該是綠島監獄的火柴盒。
上面打著斗大的標語:「綠島的天氣,幹!好熱!」
糟糕,看到的那瞬間我笑了。

真的感謝學姊啊,害我也想去綠島玩了。



下星期期中,希望那時候不會有感冒。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