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到台中的火車大概都是40分鐘左右。
嚴格說起來,台中是個便利、不會無聊的好去處。

來彰化這麼久了,台中去的次數卻不超過10次。
明明那距離是近到可以,而且台中又不無聊,卻像是個遙遠的陌生地似地。
這可是逛台中的大好機會啊。

所以一不做二不休,從容地準備好之後就馬上坐火車去台中。
或許是太久沒有接觸到大城市了,總覺得台中比台北還要大上很多。
要感謝台中朋友帶我玩一中夜市,不然我會在台中很不知所措(拇指)。
吃了剖一半還是很巨大的雞排、一碗只要50的牛肉麵(還有放肉)、所謂紅茶冰。
感覺好像吃不多,因為是臨時起義也沒帶這麼多錢XD

後來硬拗台中朋友讓我玩安布雷拉編年史。
不知道幾百年的時間才可以摸一次Wii的我,終於如願可以玩光槍版惡靈古堡。
雖然說後來又要出一款新的暗黑編年史,不知道什麼時候才玩的到。
喜歡光槍遊戲不用動太多腦筋,只要抓準時間無腦射擊就可以了。
必要的時候換成最喜歡的霰彈槍,「磅」一聲把殭屍打飛。
哈哈,這遊戲超適合洩憤啦!

真希望下一次還可以再來玩,能夠搬回來中部實在是太方便了。



很趕著把分生實驗本寫完,這是我頭一次這麼準時寫好。
其實我還是可以有這樣能耐的嘛,不知道以前在懶些什麼。
準時交可以拿到完整的分數,又不用擔心那些有的沒有的。
何樂而不為呢?



接下來還有課,希望不會上到睡著。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