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天氣開始轉熱的時候。
不是說討厭夏天,我不大喜歡炎熱的天氣。
凡舉超過26度以上的天氣,都會被我判定為炎熱。

炎熱的天氣果然很受不了,才沒走幾步就滿頭大汗了。
絕對不是因為寒假吃了太多東西變胖的關係。
雖然讓太陽曬一曬對身體是好事,我實在很不喜歡流汗的感覺。
能回家沖個澡就算了,才剛要去上課什麼的就流汗,感覺糟透了。

有什麼偏方可以不用一直流汗嗎?



拿鐵已經習慣在我家附近移動了,每次回家都可以看見他在門口等我。
看來我要開始訓練他住外面了。
除了一些颱風什麼天災以外,要讓他適應一下外面。
我可不希望他再偷吃飼料、撒尿在我房間裡面。

看來我和他的故事還有的寫。



等等要去實驗室,希望一切都可以安好。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