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因為肚子痛而醒來的人,表示他下午趕著回家是為了上廁所。
這句話可以在我身上得到很正確的答案。

因為不明原因,星期一的排便都是水狀的。
尤其是早上,被痛醒真的是非常地難受。
唯一一點可以確定,不是因為實驗室裡面的菌讓我拉肚子的。
因為我星期天沒有去實驗室。

真的是良心建議自己,肚子不好就別亂吃。
搞到最後自己的肚子痛到跟什麼一樣,一點好處都沒有。
不過只是逞口腹之慾而已。



雖然很想認識新的1年級學弟妹,總覺得自己缺少管道接觸他們。
普生和普化嚴重地和本科衝堂,想補都沒時間去補。
讓我覺得好絕望,我好想正常畢業啊……

學校的制度更改是很稀鬆平常的事,但是改了也別讓學生難堪啊!
像是在選課和學分上,我要怎麼去補別人有的學分啊?
真想好好發個牢騷,但是附近都是些不能聊的人。

可能真的要去拿個什麼解解悶吧……



地獄的星期二,不給吃午餐的8小時。
準備一下,就算是10點的課也是在12點睡。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