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總是可以讓白癡的我花大錢砸。
還好一年也不過2、3場,不然我會把祖產都砸完。

總覺得在某部分來說,CWT可以見到認識的人的數量,比FF還要多上許多。
是因為人數總和較FF比較少的關係吧,只要明顯一點的地……呃,目標,就可以很快找到了。
或者是直接去攤位上打擾,也不乏是個好方法。
也因此,這次看見了許多的熟面孔。
暗夜(和他同學),佩芬,小雨(打工),小柳,小森,小Z,溫光,佐貓,水母,青鳥,水龍,小山羊,阿渡,天罪,EA……
只是忽然發現到,裡面有一半以上都是腐系元素的(炸
應該要說是CWT威力太強還是如何,其實我也不大會說了。

第一天早上為了排玄日狩5而早起。
總覺得我最近的CWT和玄日狩很有關係,而且好像都是幫別人買的。
這次的第5集完結更誇張,一口氣買了5套。
呼呼,怎麼感覺自己是個好馱獸(?

不過這不是重點,這次倒是有收到自己想要的書,非常地愉快。
只是怎麼有種「好像有點收太多了」的感覺?
而且還要護送他們去其他地方,又不能先回去把東西擺著這一點,其實有點難搞。
總之,這次的護衛還滿成功的(啥?

這次所收到的書籍:
 小道 「同人女的男友生存法則2」
 Lain 「狗狗貓貓Vol.1」狗貓純愛百合本
 腐人大學 「我愛正太」胸章
      好男人之扇(日文版)
 九藏喵窩 喵圓扇
 十字天翼 「偽‧真魔文書3」所羅門王與72惡魔
 壬生喵四郎 「維尼這隻熊」百畝森林擬人
 Aerysky & Igawa 魅魔&惡翅魅魔搞笑本
          「Pet mabinogi」夢想欠扁生活寵物搞笑本

 御飯糰 「玄日狩5」x5(小柳x1 小雨x3 陌生人x1)
 希冀之翼 「東方Progect」塔羅牌(肉圓表哥)

細節的話等我想到再說吧(喂
那麼,今天就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