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要透過學習來瞭解這個世界。
或許就這樣靠著學習過完一生也是件不錯的事情?

今天早上和學長學習抽Plasmid的時候,感覺我用Pipet很笨手笨腳呢。
弄勻、抽出、放到下一個離心管裡面,這些步驟看來簡單實際卻有些困難。
而且速度輸了學長一大截呢,雖然後來是有愈用愈上手。
噗哈哈,也是啦,不然學長怎麼當學長呢(?



EA他們好像還在花蓮呢,真羨幕可以去花蓮這麼好山好水的地方遊玩。
下次邀請他們來彰化玩好了,反正家裡還滿大的。

說到花蓮,我就想到。
我長這麼大都還沒去過最南邊的台灣和東台灣呢……
而且這個暑假到底能不能考到汽車駕照啊,我有點懷疑。

然後,和我想的一樣,卡卡離開我之後就像是生活上少了什麼東西……
回去的時候還是會左顧右盼一下,雖然明明知道期望仍然落空,不會有個黑色的小傢伙搖著尾巴向我走過來……



果然20歲的人想要成熟一點,還是稍嫌太早。
等等再回去實驗室吧,把步驟寫完,再看一點日文教科書。
所以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