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知不覺中開始的樣子,早上起來就看見窗外下著大雨。
該怎麼說呢,我只希望它不要在我上學的時候下就好了。

最近員林的天氣不是艷陽高照就是傾盆大雨,和台北的天氣狀況果然完全不一樣。
不過優點就是,這邊的空氣不會讓我過敏。
住在這邊已經半年多,從來就沒有發生過敏的現象;之前才回台北兩天而已,回來馬上就過敏。
或許對我來說,住員林比住台北還要來的好,雖然兩邊的下雨都很令人厭煩。



把塔羅牌的大阿爾克納部份也看完了。
果然在大阿爾克納的解釋比起小阿爾克納還要來的難。

而且在看書的過程中發現到,如果沒有把書本裡面的知識和實際去算的結果綜合起來的話,對牌的了解似乎還是有些差強人意。
沒有操作的結果,我頂多知道這張牌的基本意思而已。

等到所有相關物品都準備好的時候,我就要來好好練習了。



微積分上到九點半啊,感覺上還是這麼累人。
去吃點晚飯,就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