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去系辦的途中看到一家手製餅乾的攤位。

或許是因為餅乾的香味還不錯,而且老闆還挺熱情的,所以我買了一點。
這次買的是兩種餅乾,一種是較扁的,另外一種是夾了薏仁片的豆干形狀。
同樣的地方,這兩種餅乾都是巧克力口味(但扁的比較甜)。

買回來以後我習慣給老家的人嚐一下口味。
在經過嬸婆、嬸嬸、妹妹、和奶奶「試用」之後,證明這個餅乾確實不錯。
而且我也還滿喜歡他散發出來的香味。

或許我以後可以買一點,放在小盤子上,然後跟著一起喝咖啡。



昨天老爸回來的時候,提到了狗狗的事情。
「我想抓隻土狗回來。」老爸這樣跟我說。

這句話才讓我想起來,現在我人在老家,養隻狗狗是絕對沒問題的。
不過因課業的問題讓我一直沒有去考慮這方面的事情。
現在既然課業已經穩定下來了,我倒是可以回頭來想一下了。

其實我也不會要求什麼血統的問題,對我來說只要投注感情就是家人。
所以呢,我決定想用「領養」的方式。
至於細節以後再來說吧,現在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還要再看一下明天要做的化學實驗,今天就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