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回來這麼久第一次去睡老爸的房間。
也不是說沒位置啦,床墊送給阿嬤睡了,所以就去我老爸那邊睡啦。
跟兄嫂睡的話……還是別打擾他們難得的相會吧。



今天終於出現了一個奇特的景象,兩隻會跑到我腿上的貓竟然一起在我腿上了。
本來應該是一腿不容二貓的,今天竟然出現了如此特殊的畫面。
看來我跟那些貓咪的感情又往上跑一層了,噗。



昨天有一隻小貓遭到家附近的一隻大黑狗咬傷了,後面的腿大概這輩子都不能行走了吧。
才剛跑出來沒多久,對人類還是懷有很深的敵意,連本來要把他救起來的嬸婆也冷不防被他咬了兩個很深的傷口。
後來費了好大的勁才把他從水溝那邊抱出來,然後把他放進籠子裡面。

照這樣看來,他往後的餘生都要在籠子裡面度過了。
唉,那隻母貓也不知道是做了什麼,兩個小孩一個從屋頂上摔下來死了,一個被大狗咬成殘廢。



去拿點食物餵那詩可憐的小貓,今天就先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