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那些離開的學長有了些接觸。
該感到高興的,學長們的研究成果影響了我們這些後面的人實驗是否可以順利進行。

因為要慶祝實驗室的人生日,大家一起到KTV去唱歌。
雖然以前也有唱歌的經驗,不過都是以分母居多。
分母是什麼呢,就是去那邊只管花錢跟吃東西,沒有其他外務的。
大家都最喜歡分母,因為可以唱的高興又不需要付太多錢。
所以推測,我以前是大家最喜歡的人。

這次的生日很高興的是,有很多人一起同樂。
實驗室的人果然非常有義氣,很多很高興的回憶一直在增加著。
我以前從來沒遇過的,累人的、有趣的回憶,持續增加。

回去的時候,騎著車子跟在學長身後。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自己和他們的程度很遙遠,即使是緊緊地跟在他們身後也無法超越般。
啊啊……真想像學長那樣子的能力啊。



又開始忙碌了,最近的生活。
好累好累,這麼晚了我竟然還在超時工作。

這次的書報輪到了下半部的上台,而我是其中一位。
為了書報可以通過,全部的人神經緊繃著,深怕一個失誤就被趕下台。
當然,我還是其中的一位。
就和其他努力的人一樣,我也在為了不要重報而奮鬥著。
可惡,到底是哪個混蛋說大學是玩四年啊……



繼續和書報奮鬥,不囉嗦。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