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在來,今天你又不理我了。

就和往常一樣,大剌剌地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著電視,一句話也不肯跟我說。
雖然你不理我這點讓我很氣憤,我還是趕在上班之前為你準備了一些早餐,怕你餓著了肚子。
中午呢,不好意思你就自己處理吧,我可不會仁慈到連午餐都幫你準備好。

看來你對我不理不睬的程度是變本加厲了,回來的時候竟然看到早餐好端端的放在桌上。
任憑我怎麼哭喊、怎麼摔鬧,你就是只盯著前方的那個黑色盒子而已。
難道我的長相不如那個黑色盒子嗎?

我氣憤地甩上自己的房門,躲在房間裡面哭了一整夜。
好像我做什麼,都沒有辦法挽回你那在外頭的心。
你公司的人打電話來問,我都幫你推說感冒所以請假什麼的,結果你還是一點反應都沒有。
難道一定要我辭了自己的工作來照顧你嗎?

後來我還是辭了工作,一切都只是為了你。
寧願上班遲到費心準備餐點;人在公司心卻一直想著你;最後甚至遞出了辭呈,全部的一切都是為了你。
結果你的態度還是如此,坐在你那舒服的沙發上,看著電視。

沒關係,你就算不理我也沒關係。
反正我辭了工作,在家裡了,你就乖乖地坐在沙發上吧。

「特派記者命案直擊,警方在XX民宅破門,赫然發現沙發上一對男女雙屍。女方死亡時間約三個小時,男方則是長達數日。現場殘破不堪,但沒有打鬥痕跡,研判是女方先殺了男方後自殺。目前警方正深入追查是否有他殺嫌疑……」

心走了還有身,我成功地挽回了你的身體。
永遠留在我,江莊梅的身邊吧,呼呼呼。

----------

呼,終於把大妹的文章打完了。
請別參考這篇做傻事啊,這只不過是篇文章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