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19年的第一篇文章,在第9天的時候。
上一次的文章是在……2015年,天,已經是5年前的事情了。
肯定是因為當兵的這段期間沒辦法天天碰到電腦的緣故。
總之,這邊將會變成我的樹洞,我會把我想說的事情全打在這裡。

最好是越少人知道越好。



感覺自己被情緒垃圾的影響變得更加強烈了,沒辦法像是以前那般豁然開朗地。
更多時候像是自己庸人自擾,其實根本沒這個必要去煩惱那麼多。

但那不是我想自己選擇的,而是我自然而然就會這麼做。
那是本能嗎,抑或是天性?
我其實不太理解,但這個讓我非常困擾。
尤其是當晚上睡覺的時候,發現自己瑟縮在被窩、整個身體像是懸在高空、顯得無助。

非常不好受。

叫別人不要想太多實在是太簡單了,因為對方只要說出口就可以了。
但現在才知道原來不要想太多是這麼難的一件事情,只能一直聽歌曲、想像自己不是在這快要腐朽的軀殼中苟延殘喘。
I wish, I wish, I wish.
Wish my life is just another dream I'm dreamin'.



再努力讓自己入睡吧,然後忘記自己到底是清醒還是睡著。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