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又重看了一次薛菲爾德太太的寓言,忽然茅塞頓開。
原來以前一直都沒發現的那種情感是長那個樣子。
有些事情可以輕易被取代,有些則是再怎麼置換都沒辦法被取代的。
那種失落感,會讓自己像是被撕裂一般,被那無形的巨大壓力壓得喘不過氣。
……果然,沒有真實地去體會過,怎麼會知道自己懂呢。

其實每個人都是Nobody吧,只有一直不斷去累積那些情感,才會漸漸地得到心。
那個過程實在是很痛、痛得要死。
好不希望自己是用這樣的方法去換,而是更加溫和地,像是自己的心被一雙溫暖的手給包覆住一般。
但那怎麼想都不太可能,想也知道。



最近改變自己的方針,讓自己用以前的方式去社交。
成果上其實取得了莫大的成功,但是體力卻無法跟上這樣的進度。
很多時候我沒辦法讓自己可以睡得很好、在有限的時間讓自己獲得足夠的休息。
雖然對我而言這樣的結果超乎我的預期、我感到很滿意。

不知道這樣的身體還能再撐多久,我不禁在心中暗自猜測。



歲月不饒人,以前的我寫著這些心情小記的時候有想過這些事情嗎?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